close

 

英語村25.jpg

交通方便、怎麼拍都好看的建築又能練習英文的好地方14.png  

(Super Juinor、EXO、Running Man都來拍攝過的地點喔)

 

 

之前看Super Junior破破英語

就覺得英語村啥的好像很有趣

過了N年後終於排進行程裡面了(握拳)

雖然同樣都在京畿道,不過英語村比小法國村來的方便

小法國村真是我心裡的噩夢…詳情請看→

另外EXO十二月的奇蹟也是在英語村拍攝的喔

 

搭到二號線合井站一號出口上來就會看到有人在等公車

2200紅色公車~坐左邊才能看到和北韓的休戰線DMZ

 

英語村1.jpg

 

旁邊都用鐵網圍住感覺氣氛就是不一樣(?)

 

 

接下來就一路飛奔去坡州市~英語村是영어마을

聽到這個站名就要下車囉~

 

 

英語村2.jpg

英語村3.jpg

 

 

下車後先過馬路到對面,順著枯藤走道就會看到巨石陣

 

 

英語村4.jpg

 

 

進去買票

不過因為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又被工作人員盯著

所以就不好意思拍照了(掩面)

 

 

一般入場券:平日₩3000/周末₩5000

含音樂劇券:₩10000

體驗券:₩8000

※每周星期一和星期二沒有開放體驗活動,只能單純入場參觀

 

另外還有鐵路腳踏車可以租借

一台腳踏車最多可以四人乘坐,一台的價錢是₩12000

團體的話,要20名以上才能租借,一台是₩10000

 

 

英語村6.jpg

 

 

買完後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張票、地圖、護照

並告知你從哪個Gate進去

一開始要把票和護照給海關人員,第一個挑戰就開始囉~

海關會用英文問幾個問題

 

 

我的問題是:

1.名字?

2.從哪裡來的?

3.這是第一次來韓國玩嗎?

4.打算在韓國停留多久?

 

問完後會在護照上蓋章通過放行,第一關就結束了!

結果原來我的英文比我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好(笑倒)

 

 

英語村5.jpg

 

 

出們後右邊是停車場和露營的地方

 

 

英語村8.jpg

 

 

往左邊是入口

 

 

英語村9.jpg

 

 

注意事項

 

 

英語村9-1.jpg

 

 

從這邊進去就會先看到information center外面Running Man的廣告很明顯

英語村之前Running Man和少女時代有一起在這奔跑喔!

 

 

 

英語村10.jpg

 

 

開始商店街之前是時鐘來迎接我們~

 

 

英語村11.jpg

英語村12.jpg

英語村13.jpg

 

 

之後沿著主街走就是商店街,有咖啡店、餐廳、書店…

我已經故意晚點出想說等店家都開

結果到那邊後根本就沒甚麼人!!只有軍人和一些學生(抹汗)觀光客呢!!!(吶喊)

害我以為這裡是只有我在的空城(想太多)

 

 

英語村14.jpg

 

 

可愛的小喵咪

 

 

英語村15.jpg

 

 

是說,根本就沒有人,害我也不知道店有沒有開,也不敢開門進去(搥牆)

 

 

英語村18.jpg

英語村16.jpg  英語村17.jpg

 

 

後來肚子太餓了就跑去TOM N TOMS COFFEE買了熱巧克力

 

 

 

英語村19.jpg

 

 

小劇場

 

 

英語村21.jpg

 

 

這是某家店外頭的玻璃覺得還蠻可愛的嘿嘿

 

 

英語村22.jpg

 

英語村23.jpg

 

 

電車?火車?

 

 

英語村24.jpg

 

 

實際上這個紅色電車是不會動的喔

大概啦,是我的推測()

 

路上的鐵軌貌似是給租借腳踏車的人騎的

放上官網圖

 

 

英語村24-1.jpg 

 

 

 

 

英語村27.jpg

 

 

路上都有標誌不怕迷路

而且個人覺得英語村其實沒有很大

 

 

英語村28.jpg

 

 

怎麼拍都好看哩

不過那天是有點陽光的冷天()

 

 

英語村31.jpg

 

 

市廳

 

 

英語村32.jpg

 

 

這是偏離軌道(?)的林徑小路哈哈

 

 

英語村33.jpg

 

 

左邊是室外公演場地

 

 

英語村35.jpg

 

 

因為風大到臉頰好痛所以就只好躲進溫室裡休息一下75816_key@2x.png  

 

 

英語村36.jpg

 

 

這是公演廳,有買音樂劇票的人應該都是在這邊看的喔

是說當初我還以為我鬼打牆回到市廳來了(笑倒)

這裡就是EXO十二月奇蹟的拍攝地喔!!

 

 

英語村41.jpg

 

 

連電話亭都如此帥氣(?)

頓時讓我想到BAPCoffee Shop

 

 

英語村43.jpg

 

 

結束英語村的行程後就搭公車回去合井站吃飯吧

不過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同一天排上普羅旺斯村Heyri藝術村的行程

就在附近而已,不過後來小悠看過資料之後覺得普通就沒排囉

 

 

回到合井站後就來去Home Plus逛逛順便吃飯吧

 

 

 

英語村44.jpg

 

 

我點的是日式炸豬排,一份₩6000

 

 

英語村45.jpg

 

 

炸豬排好大兩塊吃的我好撐75842_key@2x.png  

 

 

英語村46.jpg

 

 

不過韓國的炸豬排都是不好吃的這種

日本朋友第一次吃都嚷嚷說這不叫炸豬排(笑倒)

 

 

英語村47.jpg  

 

熱呼呼的烏冬麵溫暖我的心(?)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逛Home Plus

結果最後只買了一瓶牛奶

 

 

 

坡州英語村(官網點)

地址:경기도 파주시 탄현면 얼음실로 40 

營業時間:9: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