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GG0.jpg

 

15.gif  這是不負責任的負評文,以當時入住感受寫的請各位斟酌參考~

 

 

之所以對這間民宿差評.... 

一切都是因為小悠的一個習慣動作而引起的杯具(?)

 

 

 

EGG1.jpg

 

 

位於海雲台的MISS EGG

離地鐵海雲台站1號出口大約五分鐘的距離

 

MISS EGG在柳家辣炒雞排的隔壁

地下室是KTV,二樓是CAFÉ CANDY

 

 

 

EGG2.jpg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晚上七八點左右

在海雲台火車站的時候有先和民宿的人聯絡

結果到的時候敲門卻沒有人出來開門

害我們膽顫心驚的開門進去(?)

 

 

 

MISS EGG在三樓,直接開門進去就可以了

 

 

 

EGG3.jpg

 

 

結果一看竟然櫃台沒有人!?

工作人員似乎有事所以把鑰匙和小紙條留在櫃檯上離開

不過那天晚上我們沒等到工作人員回來哩

 

 

 

EGG3-1.jpg

 

 

小白板上面有寫著每一間房訂房人的名字

 

 

EGG3-2.jpg

 

 

 

奇妙的是他們竟然是用團體的名稱XDDD

我們訂的是二人+一床,可是不知道為啥被分到SJ~

 

 

 

EGG4.jpg

 

 

可以用電腦,不過速度很慢卡卡的

倒是音響設備還不錯喔

 

 

EGG5.jpg

 

 

小餐桌和飲水機,說有附咖啡和茶包之類的

可是沒找到茶包和咖啡,隔天問工讀生結果他尷尬的說可能沒了

雖然我沒有要喝不過還是很想跟他說,沒了不會買嗎…

 

 

EGG6.jpg

 

 

不知道為啥這裡有小床鋪

不過這邊有很多黏土和大富翁等等的小玩具

可以自己親手做黏土喔(小悠自己做了一個帶回家XD)

乍看之下挺不錯,不過後來發現地板和墊子上都是灰塵和沙子

 當然這是腳踩上去才發現的,不然肉眼根本看不出來

 

 

EGG7.jpg

 

 

學語言的廣告單,重點其實是下面的喬巴哈哈

 

 

EGG8.jpg

 

 

走廊,SJ在最裡面的一間

 

 

EGG9.jpg

 

EGG10.jpg

 

EGG11.jpg

 

EGG12.jpg

 

 

 

走廊的架子上有放他們的商品

不過我記得上面寫說不要用手去碰

不去碰的話怎麼知道那東西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哩

就跟買菜的時候不能把菜拿起來看的感覺一樣(?)

不過韓國好像都習慣這樣哩

 

 

EGG13.jpg

EGG14.jpg

EGG15.jpg

EGG17.jpg

 

 

另外一邊的架子上都是裝飾品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不過可惜上面都是灰塵

 

 

 

EGG18.jpg

 

 

這張有莫名的喜感哈哈

 

 

EGG19.jpg

 

EGG20.jpg

 

EGG21.jpg

 

 

房型就跟前面說的一樣

是用團名來區分房型的

 

 

EGG22.jpg

 

 

我們是SJ房,一打開來就嚇到我們

 

 

EGG23.jpg

 

EGG24.jpg

 

 

我們是訂雙人房+一床啊怎麼這麼多床!!!(驚恐)

後來才知道是給我們升級房間了,不過一樣是雙人房的價錢

地上有圓圓的毯子可以在上面玩耍

不過一樣挺髒的感覺…

 

 

 

EGG25.jpg

 

 

床還不錯躺,而且旁邊有兩個插座還挺方便的

 

 

EGG26.jpg

 

 

房間裡有個算梳妝台的桌子

毛巾一開始也會放在桌子上面

 

 

 

 

EGG27.jpg

 

 

衛生紙、吹風機、梳子、冷氣遙控器都在裡面了

不過不知道為啥籃子裡要放黏土…

 

 

EGG28.jpg

 

 

大概因為這間是SJ房所以插頭挺多的

應該至少有四個插座左右

 

 

 

EGG29.jpg

 

 

注意事項

上面寫門鎖號碼是9720,不過我從來都沒看過那門有鎖過…

 

 

 

EGG29-1.jpg

 

 

 

除了Fx(A)Fx(B)2NE1(A)2NE1(B)BigBangA之外

其他房的人如果要洗澡的話就要到共用浴室去洗

上述房型的人有自己專門一間的浴室和廁所

 

 

EGG30.jpg

 

 

房間裡有暖氣機,另外一邊還有冷氣機

 

 

EGG31.jpg

 

 

剛才提到的獨立衛浴間

 

 

EGG32.jpg

 

 

一邊浴室一邊是廁所

 

 

EGG33.jpg

 

 

 

這是共用浴室的其中一間,共用浴室總共只有兩間

裡面有洗髮精和沐浴乳

不過根本就看不出來哪罐是洗髮精哪罐是沐浴乳~

所以我就拿自己帶的來用了(噗)

說實在的這浴室乍看之下還可以

不過實際上卻挺髒的

有一天晚上洗澡突然跑出一坨黑黑的東西我還以為是蟑螂

結果是一團頭髮,到底從哪跑出來的頭髮真是讓人匪夷所思4a46b55d02000jzd.gif  

 

 

EGG34.jpg

 

 

讓我們受不了的除了浴室之外還有這廁所

看起來很正常,不過關上門後膝蓋會頂到門

而且右邊的馬桶還沒有好好和地板黏在一起

只要一動到身體甚麼的馬桶就會跟著一起動

而且…小悠對這方面有特別的潔癖(?)

手就抓著衛生紙把馬桶蓋給掀了起來

這一掀真是不得了,我竟然看到很噁的污漬在上面

太噁心所以就沒拍,但這恐怖的影像殘存在我腦袋裡到現在我還能畫出它的模樣....

結果導致我們都不敢去上廁所,都等到跑行程的時候在地鐵站上

後來我有去獨立衛浴間的廁所看,有些沒這麼髒,不過那味道真是精采75835_key@2x.png  

 

 

 

EGG35.jpg

 

EGG36.jpg  

 

 

洗手台在另外一邊,上面寫說沙子和食物不要倒在這裡

可是第二天晚上我卻看到中間的洗手台裡都是泡麵渣

而且那水真不是普通的小,我還以為是限水勒…

 

 

 

 

除了上述之外就是根本就不知道工讀生的上班時間到底是甚麼時候

只有第二天早上我們晚一點出門的時候有看到他

是個挺好的釜山男孩子,兩天早上碰到的時候會問睡的好不好

聽到我問他有沒有膠帶可以用之後就開心的小聊一下

朋友有看到他自己一個男生認真打掃房間

可能因為是男生所以對打掃的小細節比較不清楚吧

雖然我這樣想過不過我還是沒辦法忍受一個民宿這麼髒

 

 

 

在我講咖啡和茶包的事情之後應該要快點補充吧

客人都已經反應了,何況一開始說這些是有提供的

不知道是因為要同時顧MR.EGG還是甚麼原因

我覺得MISS EGG的民宿服務可以說是很糟糕…

 

 

 

 

雖然我給的是差評不過還是放一下他們的官網…

http://www.mregghostel.com/xe/mregghouse

https://www.facebook.com/mregghostel

或許MR EGG的服務會比MISS EGG的好吧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下次不會再去這家了

 

 

 

●MISS EGG HOSTEL

地址:부산 해운대 우동601-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

 

 

 

 

 

 

 

 

arrow
arrow

    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