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烏冬2.jpg

今天的行程是在光化門附近亂晃

在世宗故事館裡玩的不亦樂乎之後想到附近有都教授去過的儒林麵館

 

 

 

 

 

晚上七點多從光化門步行到市廳站

雖然風很大不過想到之後就能吃到熱騰騰的湯麵又打起精神了4a46b55d02000nmy.gif  

 

從光化門站走到市廳站很近而且很簡單,不過我想應該沒人像我一樣喜歡用走的XD

 

 

來自星星的你 第七集3

 

店外觀.jpg

 

來自星星的你 第七集4

店外觀2.jpg

 

來自星星的你 第七集

 

因為是晚上去的所以照的都不清楚了

下次有經過再補拍幾張清楚一點的(握拳)

都教授和張律師就是坐在媽媽圖案後面的那張桌子用餐的喔!

截圖自:〈來自星星的你〉第七集

 

 

 

室內.jpg

 

到晚上七點快半左右還是滿座(拇指)

不過翻桌速度挺快的所以不用擔心~

除非有人像我們一樣明明就吃完了還死賴著不走

牆上有招牌不過沒有中文只有韓文

 

 

 

一開始進去店員會問你要不要菜單

菜單上面各種語言都有所以不用擔心

 

菜單1.jpg

 

菜單3.jpg

 

菜單2.jpg

 

 

菜單少少只有幾樣

這樣比較好,不用煩惱到底要吃甚麼(笑倒)

 

 

基本餐具.jpg

 

 

每個座位區都有基本配備(?)

 

 

大塊醃蘿蔔.jpg

 

 

讓我覺得特別不一樣的是他們的醃蘿蔔

超大一片而且看到它的厚度了嗎!!!!!(吶喊)

好像光吃醃蘿蔔就會飽了的感覺(倒地)

 

 

 

 

至於菜單呢

都教授在星星第七集裡面有講到.....

 

 

 

來自星星的你 第七集2  

 

小烏冬.jpg

 

 

小鍋冬烏麵!!!!!!!

其實味道跟台灣的鍋燒麵差不多

裡面放的料和台灣的不太一樣

 

 

       蕎麥湯麵.jpg    

 

 

另外我點的是熱蕎麥麵

其實這邊的韓國人幾乎都是點蕎麥麵系列

阿珠罵們幾乎都點蕎麥涼麵,好想問他們不會冷嗎4a46b55d02000gy9.gif  

 

味道不錯,不過熱蕎麥麵裡面有點空虛,所以我還是比較推薦小鍋烏冬麵

至少裡面的料比較多哈哈

 

 

 

 

 

★유림면   儒林麵館

地址:首爾市中區西小門路139-1

         서울 중구 서소문로139-1

電話:02-755-0659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 / 假日11:00~19:00

去法:地鐵二號線

         市廳站11和12號出口之間,不過我認為11號出來比較好

         出來回頭直走大概不到一分鐘的巷子裡就有了

         網路上說新韓銀行隔壁的巷子,現在那邊已經不是新韓銀行了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寫到我肚子又餓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