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登機路上.jpg  

 

想自助旅行卻又找不到同伴的時候也不用擔心

一個人可以更自由

這篇是介紹從桃園機場出境到飛機上的小故事(?)

 

 

 

出發桃機路上.jpg

 

家人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小悠有預約銀行配合的車行到家門口來接我去桃機

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被載去不知道的地方

結果司機北北人很好,在車上還會聊天(雖然我一直在看外面是不是我認識的地方)

因為一個人要很有警覺心!

 

司機北北.jpg

司機北北專心開車還跟我說原本那條路塞車他要換到65道路會比較快

雖然我和甚麼道路的完全不熟

 

「一個人的時候不要讓別人知道你是一個人,讓他們以為你有同伴在等妳!」

→這是小悠的想法,所以偶爾假裝低頭用手機聊天

 

 

 

 

後來就咻咻咻的到桃園機場囉

大韓航空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行李2.jpg

一下車看到有人去拿這種推車

小悠基於甚麼都想試試的心態也去拿了一個

雖然大家如果只有一個行李的話好像不太會用

不過我覺得挺方便的啦~ 手就不用一直抓著行李了  

 

大韓11號櫃台.jpg

 

司機北北把我放下來的地方一進去就剛好是大韓航空第11號櫃台

對面就是中華航空,找不到的話主動問機場的人員都會有人親切的回答你tab_on@2x.png

 

下車找航空公司的櫃台.jpg

 

這是一進去的地方會有指標,不過我沒有照這個走就是了

因為大韓櫃台就在他的左邊而已....

 

3樓出境.jpg

 

結果因為太早到了還沒有開櫃

小悠就先去三樓的台灣銀行拿之前在網路上購買的結匯

從大韓航空櫃台往裡面直走會有他們幫忙宅配的小櫃台

可以問他們櫃台人員臺銀在哪邊,或者跟著電梯指標走

一上去會看到一間很大的新東陽,在他對面的左邊方向往前走就會看到小粉紅了!

 

§再繼續直直走就是要準備出境照X光的地方喔!

 

 

台銀拿錢.jpg

 

小小一間很好找,記得拿結匯的時候要帶身分證

注意把錢放好不要不見囉~

 

護照登機證行李條.jpg

 

之後回到大韓櫃台等開櫃,幸好沒有等很久的時間

因為小悠有先打電話給客服畫位,所以就省去畫位的時間

但櫃台人員有問要不要把位置往前挪,所以我就選前面一點的走道

雖然看不到外面的天空,不過還是坐在走道比較方便~

 

再來是秤重,行李沒有超重之後就會被送進去

記得要看著自己的行李進去小黑屋喔!

 

機票.jpg

 

然後會給一張登機證,登機門、登機時間、座位等等都會寫在上面

像小悠就是13:10登機,在A5的登機門,座位在35C

 

往3樓登機口.jpg

之後就帶著隨身行李往三樓出發囉

旁邊會有一個警衛(保全?)跟你說要往上走

(被我P上雪人頭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出境的時候沒辦法拍照,所以就描述一下唄

在三樓中間的地方會有一個很大的出境廳

先給他們刷過機票之後就要把隨身行李拿去過X光

都檢查完畢之後就可以背著包包去找登機門囉~

 

前往登機門.jpg

 

指示牌旁邊有花瓶

 

往登機門路上1.jpg

繼續直走,牆上有會發亮的書法字

另外一邊是很多草(?)

往登機路上.jpg  

小悠向來不太懂這意境(抓頭)

登機門1-7.jpg

 

繼續跟著頭上的指標走

路上會有很多免稅店在跟你招手

不過小悠要先找到登機門才安心75839_key@2x.png  

候機室.jpg

之後會有一條很長的走廊,上面有寫各個不同的登機門

找到A5就對啦~

到了之後先走下去確認一下

 

候機室3.jpg

大大的A5就寫在上面,表示走對地方囉!

 

候機室1.jpg

 

 

 

候機室2.jpg

 

 

太早到了這邊都沒有人,只有一個在睡覺的男生囧

 

候機室外面.jpg

 

 

因為時間還很多,所以小悠就坐著看窗外的飛機

看到我頭有點昏

之後逛逛免稅商店到書店翻一下書

又回到候機室裡等著上飛機囉

 

座位.jpg

 

 

上飛機之後速速找到座位就坐下拍照

小悠坐在中間四排位置的最左邊靠走道位置

離廁所也挺近的是好事(笑)

 

飛機裡1.jpg

 

椅背上都有螢幕

 

飛機內2.jpg

 

全貌,從上到下是:螢幕→遙控器→桌子→雜誌

遙控器使用方式就是壓最左邊的黑色鈕

遙控器就會彈出來

可以看電影、電視、玩遊戲等等

因為小悠很容易暈交通工具,所以看一下有哪些電影就關掉了

 

 

飛機餐.jpg

 

再來是飛機餐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不錯哈哈

右上角黑黑的是可樂

好像也有柳橙汁和啤酒(?)

上一排從左到右的順序是:火腿沙拉→水果→水→可樂

沙拉.jpg

 

火腿沙拉,裡面有蘋果和芹菜

 

雞肉飯3.jpg  

 

醬醬!! 雞肉飯!!

飯是熱的耶不過我沒吃完因為暈機了(倒地)

紅蘿蔔和花椰菜煮的還蠻入味,咬起來不會有生生硬硬的那種感覺

 

 

 

 

 

最後小悠因為敵不過暈機

所以就Knock Down的睡覺了

 

 

下一篇是仁川機場入境篇75814_key@2x.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