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臟湯1.jpg

 

在新村真是不怕餓肚子,到處都有得吃

離地鐵不到五分鐘的距離,在新村食堂對面能吃飽飽的內臟湯75841_key@2x.png  

 

 

 

是說小悠不是很排斥吃內臟類的東西(尤其是大腸XD)

所以在韓國偶爾也會想吃烤大腸、吃吃血腸之類的

啊,不過血腸總是吃了幾個之後就覺得膩了…(題外話)

 

 

所以這篇要來推薦的是內臟湯哇哈哈

 

 

 

內臟湯0.jpg

 

 

 

從三號出口上來最快囉

 

 

 

內臟湯0-1.jpg

 

 

上來後看到麥當勞直走

 

 

 

內臟湯0-2.jpg

 

 

看到Skin Food的那個巷子右轉

就跟去新村食堂的方法一樣

 

 

 

內臟湯0-3.jpg

 

 

走上斜坡之後右邊是新村食堂

再往前走一點左邊就是囉

 

 

內臟湯1.jpg

 

 

신토리토속순대국

中文不知道要怎麼翻比較好

暫時叫它土俗血腸湯店吧(欸你)

 

 

 

 

內臟湯2.jpg

 

 

還蠻大一間的

不過依舊是錯開午餐時間所以人沒有很多哇哈哈

 

 

內臟湯3.jpg

 

 

店內很乾淨,不會有地板黏黏的情況喔!(甚麼奇怪的比喻)

 

 

 

內臟湯4.jpg

 

 

好多顏色的飲料在冰櫃裡XD

 

 

內臟湯5.jpg

 

 

 

基本的冰水,不過說到水,總覺得韓國的水有時候會有種我不喜歡的味道…

 

 

 

內臟湯5-1.jpg

 

 

自助小菜,每張桌子上都有喔

 

 

 

內臟湯6.jpg

 

 

醃蘿蔔和泡菜

 

 

 

內臟湯7.jpg

 

 

순대국(순대만/고기만)血腸湯(血腸/豬肉)₩6500

순대국(특)血腸湯(特) ₩7000  我想這個應該是同時有血腸和豬肉吧

얼큰순대국辣血腸湯₩7000

순살고기순대국瘦肉血腸湯₩7000

신토리 정식定食₩9000

내장탕內臟湯₩8000

순대 한접시一盤血腸₩12000(好白話的翻譯)

고기 한접시一盤肉₩12000(一盤肉哈哈哈哈)

모든(오소리+고기+순대)拼盤₩18000 (오소리的意思是耶!)

냉채족발冷盤豬腳₩18000

철판 곱창볶음(1인기준 2인이상) 鐵板炒牛腸 (兩人份以上)₩9000

술국醒酒湯₩15000

미니족발볶음小盤炒豬腳₩15000

전골(1인기준 2인이상) 火鍋(兩人份以上)₩10000

한방왕족발(大) 藥膳大豬腳(提供血腸)₩29000

(순대국제공)

 

 

 

點好之後就先吃小菜吧!

 

 

 

內臟湯8.jpg

 

 

 

竟然出現讓我預料之外的小菜!!!!!!

 

 

 

內臟湯9.jpg

 

 

 

這個軟軟的好好吃!!!

應該是肺吧?錯了不要怪我喔(奔跑)

 

 

 

內臟湯10.jpg

 

 

然後增加內臟湯味道的小蝦蝦出現了!

 

 

內臟湯11.jpg

 

 

 

雖然內臟湯送上來很感動不過照片看起來一點也不感動4a46b55d02000gy9.gif  

 

 

 

內臟湯12.jpg

 

 

 

而且照片實在是太難拍了!!!!!!

手抖的好嚴重結果就變成這樣了(掩面)

 

 

 

 

而且最好笑的是這張↓

 

 

 

內臟湯13.jpg  

 

 

也太朦朧哈哈哈哈(笑翻)

我很想拍好吃的內臟給大家看

可是蒸氣一直來干擾我所以最後就放棄了

 

 

關於內臟湯的吃法請參考:

15.gif  釜山必吃美食密陽血腸豬肉湯飯 (內附地圖及菜單)

 

 

 

雖然這家內臟湯也不錯,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釜山的密陽血腸豬肉湯飯喔!

不過也不是隨時都會跑去釜山,所以就在新村解渴(?)

 

 

 

 

신토리토속순대국

地址:서울 서대문구 연세로2길 7

       首爾 西大門區 延世路2街7

電話:02-312-884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